close

風和日麗的平日
媽媽說要帶我去戶外教學
走~就從坐「歐多拜」出發!

要搭的火車來了!!



坐上火車興奮不已,火車慢慢駛進新竹火車站,好多軌道哦!



軌道上停了不同的火車



15分鐘後到了新竹火車站
「媽媽~我要坐紅色的火車!!」



既然來到新竹火車站,一定要和巴洛克式建築的火車站合影
(肚子餓了,一直在看別人吃東西)



咦??軌道我可以走嗎??



天氣好,護城河的鴨子、烏龜上岸作日光浴
我也在橋上日光浴兼野餐



肚子填飽了,坐紅色接駁車到大遠百
媽媽擔心我太累,借了一台推車讓我坐
還帶我去時尚的廁所!



充電好了!
小孩逛超市,小孩最愛的小人專用購物推車



戶外教學收獲好豐富!



抵達離家最近的火車站,bye bye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