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/13是Kay生日
為了上次沒買到的寶才芋泥蛋糕,特地挑kay生日一起享用
芋泥蛋糕內餡吃得到芋頭,而表層的芋泥是用芋頭去打的
不像其他家的芋泥都是奶油染色
自從離開前公司後,現在聚餐都是我在找餐廳
想了很久,又得回家帶小妞妞一起參加
於是決定離家最近的「啡凡食尚」(金山十街)
一來是小姑同學開的店,帶蛋糕比較不會歹勢
二來價位在同區算平價又好吃
三來老闆娘很喜歡小妞妞,每次去都會多給小朋友濃湯
可惜當天老闆娘休假!
當天和Carrie & Judy約在家附近的7-11
我和kay在同家的7-11另一邊等
二邊人在同家店等了一會兒,還打電話找人


哈~kay洩漏年齡了!
我們幾個拼命拍照
小妞妞迫不及待的想要吃
居然kay阿姨還去上廁所
我只好捏個水果給她吃
我發現她也愛吃厚切豬排
幸好在家先餵飯,不然等到7點多就餓扁囉!
上次到十六區也是吃1/3塊豬排
看來下次吃豬排好了!
這次我吃蛤蜊青醬義大利麵,我吃麵,小妞妞吃蛤蜊


拼命吃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豐原糕餅之鄉:
魔鬼甄與天使嘉 豐原美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